close

之前陸陸續續有看過紙風車~雞城故事。在社口國小的操場,不過由於是晚上時間,加上在戶外,其實小彤有累,距離又遠看的不很清楚!不過我印象中,彤彤又累又想看到最後結局,所以話劇對孩子確實是很有吸引力的。

接著在社口國小的禮堂也看過幼稚園推薦安排的話劇節目,是由國內的一個小劇團演出,名稱有一點忘記了。但是那一次的話劇有點冗長,打壞我對話劇的好印象,看的媽媽我都快睡著了。

後來在上次的昆蟲展裡,也看了一小段紙風車的魚而水中游,寓教於樂的20分鐘小話劇,專業劇場果然不一樣,台上台下互動,生動表情,現場對白,很吸引小朋友目光。

而這一次在文化中心售票的話劇,更是讓我覺得專業就是專業~讚不絕口。媽媽眼睛都亮起來了,顏色明亮的服裝加上快數的換裝變裝,布幕場景的轉換,音樂的配合,處處都能抓住小孩兒媽媽也是的注意力。

下午中午兩場都完售,果然是有道理的。

真開心認識了一群神岡媽媽,有機會讓我買到這下午場難得的票,享受了跟彤彤的母女約會時光。

0424-01  

彤彤第一次坐在樓上看話劇,又開心又興奮,不過第一排位置視線稍受欄杆影響,有時候彤彤只得乾脆坐在地上從欄杆中看演出。

中場上廁所時和小淳妹一起偷下樓拍照!小淳果然是明模,拍照真是專業!當然我的小彤也不錯。

0424-12  

看完話劇已經四點,想著還要去里仁還要帶彤看中醫還要回家帶小太陽,心情開始緊張起來,太挽回家又不好意思~加快腳步,也沒能和其他媽媽小孩多聊聊多玩耍,趕緊趕行程去!

回停車場的路上把握時間多幫女兒拍兩張,時間真好快,親親彤彤都要五歲了!

媽瞇愛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