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送彤彤上學去,一開始彤很不能接受,為什麼爸爸不用上班,媽媽不用上班,弟弟也不用去上阿罵學,只有他要上學?

不停的確認,「你們是不是也要上班?」一副如果你們不上班,我也不上學了的準備,爸爸開車載著媽媽、弟弟、陪彤一起去上學,就在轉進社南街時,

我告訴彤彤「爸爸媽媽的學生都在放假,所以爸爸媽媽都不上學今天!」

「如果我的老師不上班了,我也可以放假了?!」彤回答。

是阿,不過公立的幼稚園只有放八月初的一個禮拜,我也沒有對彤解釋清楚。

因為接下來幾天爸媽陸續要研習,七月中又要請假約一個禮拜,怕太複雜的作息彤會搞不清楚,慢慢等時間到再說明吧!

0701  

彤在要下車要進幼稚園時,弟弟突然大哭,「也要...也要...」的喊著,

媽媽告訴原本不甚甘願的彤,「只有大小孩才能上學,弟弟太小了只能回家」

姊姊瞬間挺起胸膛,展開笑顏上學去了,學校有同年齡的朋友,其實也還算有趣拉!

在繞個街角,帶小太陽在腳踏車佈道跑跑走走,跟佑仔買杯咖啡,坐在步道公園裡迎著涼風,看看藍天,真的有種「放假」的感覺。

只有一個小小孩,其實真的不太累,可以放佑仔上頂樓看花,接著才出門看中醫、辦人別認證、吃午餐、逛逛我一直想逛的路邊攤。

唯一的小缺點就是,有夠熱阿!!!

但這就是為什麼放暑假的原因阿~~

下午的小太陽卯起來在家裡玩,還涮間把積木都收拾好,原來是通通丟到床底下,看看什麼時候才會被找到,直到要出門接姊姊放學時,才沒電的睡著。

暑假阿,一切就放鬆吧!

 

------

準備要做的事

1.收心當導師。

2.家裡慢慢的收一收掃一掃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