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怎麼這麼快,ㄒ一ㄡ的一聲就到最後一天了。

儘管外頭有颱風與嘩啦嘩啦的下,為了不輸給佑仔人真的很容易太認真前兩天的奮戰精神,說什麼也要一大帶兩小出門去。是要證明什麼??

沿著中清路往沙鹿開,天空越來越暗,與司越來越密,甚至大到像嘩啦拉臉盤水滿溢出來一樣,我的內心不禁浮上問號,到底為什麼要堅持在下雨天出門呢?真的很不像自己!這樣的雨天,是不是應該把車子留給要出門上班的人,經過清泉剛基地路口時,我還脫口問到「彤我們回家好嗎?」女兒堅持要出門玩,硬著頭皮只好繼續往水裡走...

第一次自己開車到沙鹿跟著MIO走,一切還算順利,也很幸運的停到最後一個室內停車位,真是還好,不用冒著大風雨!

082901  

還好,乾爽的進入了兒福中心~

082902  

一樓的樹屋其實也很好玩。

082903  

小太陽跟姊姊在這一區呆最久,喜歡煮菜辦家家酒!

082904  

躲在室內不之外頭風雨混和!

今天發現平日能出門的全職媽媽其實還真不少,好像是約好的媽寶聚,足足有十多戶,將近十一點半時還拿單點菜,好歡樂!現在的爸媽養小孩其實只要用心,網路能尋到許多的資源朋友!

雖然自己生不多,不過孩子都能找到遊戲同伴。

082906  

回程不時看淹水景象,在沙鹿街上水頗深還伴隨著磚塊?!這颱風雨真的不小!還有排水溝水逆勢湧出來。

082908  

在車上,兩小專心的看著巧虎,我原以為經過一個半小時自由玩耍,會睡著,結果顯然沒有,不過一直跟我要餅乾吃,體力有消耗!彤甚至頻頻說肚子好餓!有運動才會餓阿!回家後真的吃得很快,足足吃了一大碗的炒飯跟炒飯混和。

數假的快樂ENDING。

 

不過生活還是繼續著。會一直一直探索不同的樂趣!隨著兩小越來越大,我想,日子會越來越有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