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蛇年的第一天,迎接我的居然是頭痛加胃痛,錯過了走春拜拜的家庭活動,把孩子交給佑仔一個人,心裡頭擔心,無奈想吐的感覺加上腸子不正常的蠕動,再多的放不下,也只能轉念~~要放心。

 

再過一週,也要回去上班了,我親愛的彤任也只能交給學校跟公婆了,再多的捨不得再多的難過,當一切是既成事實時,只能想符合現況增加自己安心感的法子,不然,只是更加心慌~

 

新的一年,希望我的佑仔在工作上能更加舒適自在,找到自己的安心態度。

 

新的一年,希望我的女兒多些體能活動,放電放電,活動身體健康滿點。

 

新的一年,希望我的兒子平安快樂玩得開心,在滿滿安全感中探索這個世界的美好。

 

新的一年,希望自己扮演好妻子、母親、人師的角色。

 

人生總是要有目標要有期待:)

 

努力的工作,開心的玩耍!作自己喜歡的事吧,把現在的事做成自己喜歡的樣子:)

 

新年快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