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015_resize  

從11月初到現在,超過三個月的時間,前後來上第九次課,彤彤在這交到小淳建睿兩個同年齡的好朋友,媽媽我在這裡也發覺買東西的新天堂,這真是奇妙的緣分。

然而,隨著媽媽育嬰假的結束,星期四早上開心的約會要暫時劃下句點。(本來想拼拼,早上請假送孩子來上課,不過考量時間及自己的體力,有困難度!!)

 

IMG_4018_resize  

我的小任,還是在教室一開時,趁著大家不注意,默默的走近教室找到一個位置一屁股就坐下,然後又被大人笑著抱出來~~老師總說小的因為常跟著大的進出音樂教室,因趕發展得很好,很容易就近入音樂音感世界,我的小任是這樣嗎?觀察到他總是隨著因躍動動身體擺擺頭,喜歡敲擊樂器有空間創造力,模仿力強又撒嬌,可愛的小兒子!

IMG_4022_resize  

一下課孩子又是開心的排隊領貼紙跟糖果,連姊姊弟弟都一起湊向前,音樂教室真是一個充滿開心的地方~

老師說,彤的學習力很好,能夠將布鼓的譜背起來,自己敲出來,連在一旁的小淳妹都露出不可置信的眼神,因為在這個班級裡,小淳一項是表現較完整的彤學,突然多了彤彤這個競爭者,激發了每個孩子向上的動力吧!可惜的是彤不能再繼續在這個班了....

我喜歡彤彤開心唱歌無憂無慮的樣子,在這堂課裡,媽媽看到這樣的彤,好希望這樣甜蜜的星期四約會能繼續......唉.....

要調適,也要想想如何跟彤說說這件事了...

 

IMG_4028_resize  

無憂無慮的臉龐,這是每個爸媽最渴望見到的,保持著學習的動機,內心保持純真陽光的那一面。

彤彤今天睡前看著媽媽的眼睛毫無猶豫的說出,媽媽我愛你。媽媽也愛你。願我兩溝通管道常保暢通,心無芥蒂,把握媽媽在孩子生活中還是重要他人的階段,因為我知道,隨著孩子越長大,父母只能慢慢的退出,成為他最佳聽眾最佳觀眾,欣賞他的生活,而在這時刻來臨前,我珍惜,珍惜孩子依附著我的甜蜜,也希望一路扶持牽著他找到有陽光有喜悅的舞台:)

 

IMG_4037_resize  

我的勇敢女兒,媽媽總為孩子的成長又一次感到驕傲及驚奇,。能完整的走完這圓圈圈,敢玩跳跳床(康寧園遊會)敢滑雪(小叮噹),對沒嘗試過的事物充滿興趣,不畏卻!這是彤彤的優點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