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36_resize  

我的兩個小明星,其實我根佑仔的性格真的大有不同,一開始彤彤跟我表示要換衣服,媽媽我只是覺得大家都穿過的衣服,不要去換也好,略過彤的要求,過了一會兒,當我看顧小太陽時,發現這對父女已經開始變裝了....既然...就換吧!

我的小太陽變身小勇士,彤變身小公主。

IMG_0135_resize  

姊姊已經化身專業小模,但是一歲多的小太陽,還是一隻小動物~當爸爸要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,可能小太陽又飛走了,拿怪有小孩的爸爸可能都會進階單眼,小小孩真的很難拍~~

IMG_0158_resize  

多按幾張,可能就會有佳作!!

我的小太陽穿著這身衣服在愛麗斯夢遊仙境裡穿梭來去,大家都免不了對他多關注幾眼,真的是好可愛阿!像是小精靈一樣~

IMG_0146_resize  

姊姊其實很有明星夢?!公主夢,穿上這身衣服後,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換下一套,每個孩子都有個性,還是先滿足他吧!

IMG_0103_resize  

姊姊的這件衣服其實是小太陽的,這裡的是內外溫差真的是很大,一到展館裡,其實冷氣非常的冷,姊姊穿著背新群,只好拿出弟弟的上衣來,還好勉強可以,不過我的小彤真的是太瘦了!

這個腳踏鋼琴真的是很有趣,讓小朋友化身小精靈~在鍵盤上跳躍!

IMG_0099_resize  

連小太陽也覺得有趣極了,在鍵盤上來回穿梭,大里居民有這樣一個展館又有半價居民優惠,真的是太幸福了~~

媽媽我都覺得在這裡泡上一整天都不會覺得無聊,不過今天有一個小插曲,當我抱著小太陽要上哺乳室時,酸然小太陽看起來很大隻不過還是奶娃,居然裡頭有一位上年紀的太太在裡面躺著睡覺,脫去鞋子的腳還翹在哺乳椅上,其實看了真的是很不舒服,只好去請館方來處理~

 

這一個兒童藝術館色彩繽紛,處處有童話般的趣味

兒童藝術館

http://www.artsfun.com.tw/index.php?fun=1&topimg=t1&linksrc=news

大人80小孩100

我覺得還滿划算的,比起其他收費的樂園,這裡的空間超大的,設施超多的,就算什麼都不完,小孩光看光跑,都值回票價,我的小太陽甚至玩到都不想睡~

IMG_9960_resize  

我們 來時正好趕上10點半的環保手做,彤做了小扇子!夏天還滿實用的!

這是二樓的空間超童話奇幻的,我們在平日來人並不多,所有的玩具設施都不用排也不怕撞倒人,小孩大人都開心~

IMG_9967_resize  

尤其是這個~~龍貓公車ㄟ,媽媽爸爸跟姊姊都瘋狂,不過,弟弟好像不知這是什麼玩意!大人看趣味,小孩練體力!總之都能在這裡找到自己的樂趣!

IMG_0080_resize  

愛麗斯夢遊仙境(一樓)處處是故事裡的場景真實版,媽媽我一直覺得驚奇無限,好好玩喔!

真的,可以再來一回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