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散步這件事其實是這個夏天才開始的,但是我看到驚人的改變~

原本彤彤在同一個步道只走了一半,就臉紅汗流腿無力,最後只好媽媽把兩隻娃上推車一併載回來,今天今天~~彤寶不但自己走完了腳踏車步道,回程經過國中,還主動提議要進去運動~~~

體力果然是練出來的!

 

今天佑仔去學校上一整天的研習從早上八點一直到下午六點,整整一天,我只好在家裡陪著小太陽,好像從前育嬰假的日子,感覺輕鬆熟悉,尤其小太陽居然八點半就睡了回籠覺,利用這短短的時間,我居然又上網完成了一個數位研習,(心得是,不知道上頭花大錢做這個為什麼,內容很淺,題目很簡單,但是我相信經費一定....)將近十點小太陽起床了,繼續你丟我撿的遊戲。

 

玩了一下午,終於三點,小太陽在要出門前又睡了,這次睡到媽媽抱上娃娃車,媽媽我只好趕著狼狽著到幼兒園門口,推到幼稚園門口沒起床,珊珊老師問我「波普珠」,小孩玩得很開心哪裡可以買?分享了臉書上頭的資訊,上網看一下才發現這東西原價要1099。-----錢難賺,但花好快~

 

07031  

走道腳踏車步道,正想放弟弟下來自由,沒想到...「不要,不要...」

這孩子寧願坐在推車上,不願意下來走路,多問了好幾次,連彤都跟我說「媽媽,請你尊重他,他已經說不要了...」

那,那,就讓媽媽大流汗一路推著孩子走步道...

腳踏車步道的天橋上風徐徐,有點陰影,多休息了好一陣子,頂著陽光,兩小孩是不停的流汗,最緊張的還是媽~~深怕吹著風,不停的擦汗遞茶水,這些事,應該要教會孩子,只是在他學會照顧自己之前,為娘的只能自己出手,期待有這麼一天~~~這些事孩子接手。

途中看到收割過的稻田,小時候,會在收割過後的稻田玩泥巴,還有自以為的棒球~其實,我們的童年沒有那麼多的物質不過也很幸福,現在只能把握每次看到大自然的時刻,跟彤彤機會教育,告訴他所有的植物都有自己的季節,不同的時節有不停的風景~

 

把孩子趕下田去接近大自然~

0703-2  

剛收割過的稻田以獨特的香氣~

 

繞了好大一圈經過國中時,弟弟說「國中,運動..」

彤彤也願意再進去跑一跑,所以...

 

0703  

兩小現在已經很習慣一到跑道就要脫鞋,無妨!刺激一下腳底~

前後運動了超過一個小時,汗水淋漓,不過這也是人生中最好的時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